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因同事脫口罩雙方「抄剪刀」對峙 公總回應:沒發生攻擊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22:20
交通部公路總局。(圖/翻攝維基百科)
交通部公路總局。(圖/翻攝維基百科)

目前本土疫情急速升溫,許多公司都祭出防疫措施,例如進入辦公室內定期快篩、非必要時不得脫下口罩等,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卻傳出,有女員工看到同事暫時脫下口罩就抄起剪刀衝到對方前面作勢要攻擊,甚至是打對方巴掌,對此公路總局回應,當下沒有發生攻擊行為,事後雙方對此事不追究。

近期天氣轉熱,傳出有女性員工在5月6日由於外頭天氣炎熱、全身流汗,因此進入辦公室後脫下口罩擦汗,然另一外女同事看到非常生氣,氣憤地拿起剪刀罵她為何不戴口罩,甚至甩巴掌。

 

公路總局回應,當下的確是有拿剪刀,當事人表示是以剪刀握把敲擊隔板,並未有攻擊的情況,事後根據其他目擊的同事表示,雙方都有拿剪刀,雙方皆無攻擊情形發生。另外當事人一方表示是要拍肩膀安撫,但對方跳開了,另一方則覺得有被打到,其他目擊人則沒有發現有揮巴掌的動作,可能是雙方肢體動作上的誤解。

此事件已經通報政風及人事單位,因為當時雙方表示不願追究,所以目前僅請主管多加關注雙方在辦公室的情況。至於是否會影響考績等評核,則需要視雙方後續的情況以及全年度的工作績效去評估,目前先請單位主管關懷雙方的工作情形為主,調職與否依當事人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防疫#疫情#工作#本土#公路總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