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7億源頭 特偵動員再開跨部會議


發佈時間:2008/08/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海外7億密帳案,上午再開跨部會議,由檢察總長陳聰明主持,邀集外交部、財政部、金管會、央行外匯管制局等單位,研商資金來源和流向,目前已查出,疑似有3千萬流入凱達格蘭學校和基金會,特偵組懷疑來源有問題,近期將再次約談陳水扁,到案說明。

人手一個便當,特偵組檢察官李海龍、朱朝亮、吳文忠和林哲慧,在中午12點半左右回到辦公室,難得輕鬆地笑著對鏡頭打招呼,他們才剛結束,由總長陳聰明召集、外交部、財政部、央行外匯管制局等人出席的跨部會議。

2個多小時的研商,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人員也在列,為追查陳水扁海外7億密帳的下一步,交換最新情資;目前除了鎖定福爾摩沙基金會,特偵組掌握似有3000萬來源不明款項,流入陳水扁創立的凱達格蘭學校和基金會,是從陳水扁夫婦的帳戶轉入的嗎?檢方正積極解讀,16日搜索時查扣的凱校電腦主機釐清。

也就是說,只要和陳水扁家人有關的基金會,都會成為清查的大方向之一,雖然特偵組已初步取得吳淑珍吳景茂兄妹的說詞,但陳前總統,也是洗錢拼圖的關鍵之一,預計近期再度約談,人證物證交叉比對後,案情才能再進一步切入核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0

1.1933

1.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