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酒駕致死8人「六都第一」 5/12公布累犯名單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4:34

台中市議員5日質詢交通局,為什麼不公布酒駕累犯名單,強調111年第一季酒駕致死,台中有8人是六都最多,對此,交通局再一周後5/12,終於公布第一名名單,有兩位酒駕累犯。

圖/TVBS

 
市議員賴佳微:「名單還是空的,完全沒有資料,那偏偏我們台中是今年至今,酒駕死亡是目前六都最高。」

台中市議員賴佳微,5日質詢,指出酒駕新法上路後,過了一個多月,不少縣市都已經公布酒駕累犯名單,台中落後就算了,第一季酒駕致死還是六都最多。

市議員賴佳微:「那我們不知道說是台中市的警察,抓得不夠多呢?還是呢剛好我們台中市的,酒駕案都不是累犯。」

 
圖/TVBS

111年1月到3月,酒駕a1死亡車禍,台中8人新北4人台南4人,台中足足多一倍,跟去年同期2個人來比今年是4倍之多。

市議員賴佳微:「里長呢他是第四次酒駕了,疑似累犯,雖然他撞的是電線桿。」

議員5日質詢,過了整整一周5/12日,台中終於肯公布酒駕累犯個資。

圖/TVBS

交通局公布第一波酒駕累犯名單,共2個人,蘇育俊在龍井跟烏日違規酒駕被攔查,林明章則是在北區以及北屯區有違規酒駕,二人都是2020第一次酒駕裁決後,今年5月又酒駕被抓到。

交通警察大隊執法組警務員柯翠絨:「我們把它修正成為隨時隨地,我們都會來機動的盤查運用我們多盤查,這樣的勤務方式全面的來巡守。」

本台先前獨家追蹤報導,豐原一位里長多次酒駕,當初報導時是5/1日,台中市還沒有任何酒駕累犯資料,4天後議員質詢,再過一周交通局終於動起來,這次市府要告訴民眾酒駕0容忍,不再只是嘴上說說。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致死#六都第一#台中#累犯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