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敵情? 蔣萬安開直播驚見黃珊珊也收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9:4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後開直播分享確診大小事,結果被發現2022可能的對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竟然也在默默FOIIOW!這是要刺探敵情嗎?今天(9)黃珊珊說是小編很認真,但確實委員確診他也表達關心,不過今天他連代柯文哲跑3市政行程,原來是柯市長跑去別縣市了!

圖/翻攝自網路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像我一樣確診只能在隔離當中跟媽媽視訊,跟家人視訊。」

開直播聊聊確診大小事,立委蔣萬安人即便在居隔,還是想盡辦法跟大家互動,粉絲刷一排祝福早日康復,但這其中觀看的人竟然有他。

咦你沒看錯,就是2022可能對手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一起觀看直播,但沒有留言就是默默FOIIOW,這是刺探敵情嗎?因為前一天黃珊珊,也到蔣萬安臉書留言。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應該是我們小編很認真,我知道蔣萬安委員有確診,當然就是表示關心。」

圖/翻攝自網路

用大家長之姿來關心,這「架式」儼然把自己當準市長,就在9日這天,黃珊珊代替柯文哲連跑行程。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在是有22個點,總共每一個禮拜,可以提供的防疫急門診量能是5萬5千人次。」

直接坐在正中間主持疫情記者會,中午還到即將開張的,木柵機廠南區車來速PCR採檢站場勘,這現在還在籌備中,正架設器材,最快11日上路,上午還去了兒童防疫門診視察動線,那柯市長人呢?

圖/翻攝自網路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市長請假,好像很早之前就安排的,所以主要是比較難改期,所以市長有請假,請假狀況應該就是,我們早上防疫會議市長都在線上,都做完指示雖然他在火車上,他還是繼續開會。」

2022北市市長選戰,煙硝味已悄悄瀰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PCR#柯文哲#國民黨#隔離#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19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