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拍桌嗆丟包確診教召員 邱國政怒:要怎樣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0:31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接到確診教召員投訴,說教召到一半快篩陽性,軍官送他到醫院PCR後就離開了,感覺自己被丟包,不過在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時,他認為國防部不講重點拍桌怒嗆,部長邱國正也拍桌回嗆。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vs.國防部長邱國正:「這個狀況部長還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啊,你拍什麼桌子啊,為什麼不能拍桌子,你拍我也拍,怎樣,怎麼樣。」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直接對著國防部長拍桌,邱國正也怒拍了回去,眼看雙方快要拉不住,召委跳出來當和事佬。

立委(民)何志偉vs.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民)羅致政:「還拍桌子啊,你拍啊,你拍我也拍啊,為什麼不能拍桌子,何委員何委員不要這樣,拍什麼拍,何委員來先休息五分鐘。」

 
兩人會這麼氣,就是因為這件事。

圖/TVBS

確診教召員:「快篩呈現陽性,他們也是滿緊張,馬上決定說那我讓你解召,然後把薪餉發給你,讓你去外面做PCR採檢。」

確診教召員向立委投訴,說自己確診後,軍方把他送到醫院就走了,PCR完得自己想辦法去隔離,質疑這SOP很有問題。

確診教召員:「還有點下雨我還發燒,帶著我還滿多一個禮拜的行李,騎共享機車到我居隔的地點。」

但他知道自己還算幸運有被送醫,因為有其他確診的,直接被丟在營區門口。

確診召員友人:「我朋友在南部被教召,上周進去快篩發現確診,可是他1922完全打不通他就這樣站在營門口吹風。」

圖/TVBS

 
最後是聯絡上當地衛生局,才找到防疫車輛來接走他,眼看五月確診數不斷飆升,教召停不停部長這麼說。

國防部長邱國正:「防疫視同作戰,作戰會有傷損,我們有其他方法彌補,兵源補充任務調整,這都會調整但(教召)不會停。」

部長認為,敵軍不會因為你確診就休兵,至於現役軍人,累計大約有1000多人確診,只是有多少人在教召時確診,國防部不願透露,但退伍被教召的工作受影響就算了,確診後直接被趕走,心裡難免不平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確診#PCR#防疫#陽性#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4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