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召徐欣瑩戰新竹市? 林為洲:對國民黨沒加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1:45

國民黨新竹市長選情,地方以民調決議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但目前黨中央仍未提名,傳出民國黨前精神領袖悟覺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身分回歸國民黨,並將在新竹市提名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出征新竹市。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黨中央沒有承認或否認,應是在測風向,「(黨主席)朱立倫敢說,我要推徐欣瑩嗎?一定不敢的」,這對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更多新聞:信眾逾30萬!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返藍營

 

林為洲說,徐欣瑩的戶籍還在新竹縣,新竹市狀況藍綠混亂,民進黨要爭取提名的也好幾位議員,民進黨原本要辦初選,但現在推翻中執會覺要要在新竹市徵召,所以綠營也有內部矛盾。

更多新聞:居隔改3+4? 蔣萬安:以篩代隔、輕重分流

林為洲說,國民黨也有出問題,所謂黨中央屬意徐欣瑩,但黨並沒有回應也沒證實,黨中央也沒有否認,所以這很可能是在測風向,不然就直接寫說主席朱立倫擬推徐欣瑩,所以他判斷就是在測風向,這對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更多新聞:評估最壞狀況 柯文哲:至年底4百萬人染疫、4萬人死亡

林為洲表示,黨中央稱北市議員羅智強是外來的、不是本地,那他反問,徐欣瑩對新竹市來說也是外來,在地會支持徐嗎?不然去問一下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跟議員的意見,大家是支持林耕仁的,所以黨中央要是徵召徐欣瑩只是徒增困擾,應回歸制度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新竹市#林為洲#徐欣瑩#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