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汙水降落」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驚見髒水瀑布

記者 李依庭 許祐祥 / 攝影 傅定華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52

立法院出現瀑布了嗎?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辦公室,一早七點半同仁進去時,發現天花板不斷冒出混濁的髒水,淹的地板都是,仔細一查,受害的不只楊瓊瓔,立委吳斯懷辦公室也中獎

圖/TVBS

 
天花板不斷漏下汙水,把地板弄髒,就像是在下雨,這地點不是一般公司行號,是立委楊瓊瓔的研究室。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執行長洪柳益:「他們就說這個他們會盡快查明原因,對,那每一次的說法都是這樣,那我一再強調,前兩天其實沒有下雨,偶爾還是一樣會漏水。」

圖/TVBS

辦公室主任口氣無奈,認為每次外面下大雨,裡面就下小雨,問題反映了答案永遠都是改善中。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執行長洪柳益:「那這一個,只要一下雨每一次都漏水,沒有一次例外,那就是大漏跟小漏,像這個就像瀑布一樣,洩下來,那有一些就是一直滴一直滴。」

就怕再有汙水弄髒,拉了塑膠帆布先把辦公桌蓋住,受害的不只楊瓊瓔,立委吳斯懷也中獎。

圖/TVBS

立委(國)吳斯懷:「恐怕都沒辦法上班,因為我們辦公室回報是冷氣管爆裂。」

針對立委們抱怨,立法院發出新聞稿回應,說天花板漏水情況,是維護廠商配合修繕排水空調,禮拜六禮拜日換送風機水盤,管線沒密封才漏水。

髒水漏滿地東西只能先移開,立法院強調,對於造成楊瓊瓔不便深感抱歉,承諾會加速修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瓊瓔#立委#汙水#瀑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