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蔓延政壇!北市議員黃郁芬確診:影響到大家很抱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20:51
黃郁芬宣布確診。(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黃郁芬宣布確診。(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全台疫情狂燒,蔓延至政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我剛剛收到了PCR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目前有些微喉嚨痛、頭痛和流鼻水的症狀,已經配合進行完疫調並隔離中,辦公室同仁等密切接觸者也將遵循衛生單位指示進一步做PCR檢測。

更多新聞:藍心湄也被波及? 助理主持人確診《女大》緊急停錄一週

 

黃郁芬今(22)日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我剛剛收到了PCR檢測報告,結果為陽性」,表示自己早在1月就接種3劑疫苗,不過19日時台北市議會出現確診足跡,再加上昨(21)日晚間辦公室同仁出現症狀,同天當晚她就開始喉嚨痛,2次快篩都呈現陽性,隨即至醫院進行PCR採檢,於今(22)日被通知確診。

黃郁芬打了3劑仍確診。(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更多新聞:大浪來了要抓緊!醫示警「1族群」防備:這一波很難躲過

 
黃郁芬說,由於她在昨天深夜出現症狀、自主快篩之前,並沒有被通知匡列、也不需要隔離,昨(21)日有出席相關會勘及拜訪行程,雖然全體人員皆有配戴口罩,但仍向接觸的同仁與夥伴致歉,「如果因為我的確診影響到大家的生活,真的感到非常抱歉」,至於身體現況,她表示自己目前有些微喉嚨痛、頭痛與流鼻水的症狀,算是輕症,但仍會在居隔時間繼續在線上辦公。

黃郁芬以至防疫旅館隔離。(圖/翻攝自​​​​​​​黃郁芬臉書)

同時她也向大家喊話,台灣正處於關鍵的疫情轉型期,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隨時面臨身邊有人確診、與疫情共存的狀況,只要好好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劃,對彼此多些體諒,少些誤會謾罵,只要同心協力,我相信台灣一定可以好好走過這段疫情轉型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郁芬#議員#確診#隔離#快篩#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214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