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立院遷建拜會!柯讚游錫堃是「好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品誼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0:09

立法院長游錫堃為了國會遷建,今天(4/19)展開請益之旅,首站便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相談甚歡,柯文哲甚至更誇讚游錫堃是好人,當然要幫忙,還說一定會給立法院最高方便為原則!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柯市長好,好好,有看到喔,有,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就怕遠在家中的柯文哲沒聽見,立法院長游錫堃再三確認,這回特地跑到市府來開會,全為了國會遷建!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藉這個難得的機會,代表立法院鄭重地向柯文哲市長,領導的市政團隊,表達誠摯的感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游錫堃院長,簡單地來講是好人啦,所以我們應該都要盡量幫忙。」

隔空展現好交情,看來柯文哲要證明,自己在民進黨也不是都沒朋友,而且要討論國會遷建,除了立院自己已有的口袋名單,柯市府還主動拋出四選項,誠意十足!

台北市長柯文哲:「舊空總當然是最簡單的,這個我們也不會說什麼回饋來換,如果說要變更地目,它也不用回饋,如果真要回饋,我們願意以地換地,給立法院最高方便為主。」

圖/TVBS

占地7.15公頃的舊空總,空間大,還能比照美國國會設置陳抗區,但看看立法院現址,猶如嫌惡設施,只要碰上抗議,周邊住戶生活更大受影響,也難怪柯文哲首推舊空總,只是這地點,曾擔任自家都發局長的林洲民也買單嗎?原來當年因大巨蛋一度跟柯文哲鬧翻的林洲民,這一次以諮詢委員身分,重返市府,兩人再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林洲民對我們台北市,公宅的建造還是有很大功勞,所以說這還是要謝謝他,至於說(喜獲)女兒喔,應該不是要恭喜,而是說辛苦了(哈哈哈),哇,這個。」

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我...我...我,還是回到今天的主題好了。」

 
這柯氏幽默,林洲民似乎難招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錫堃#柯文哲#林洲民#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6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