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替初選新秀錄電話拜票惹議 北市黨部踩煞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1:16
蔣萬安(中)。(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中)。(圖/TVBS資料畫面)

可望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期開始替黨內議員初選新人錄製電話拜票,其中北市松信區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昨在臉書公布電話拜票內容,卻引發同選區其他參選新人反彈,讓藍營台北市黨部緊急踩煞車,明令蔣萬安不得為任何初選參選人輔選。

更多新聞:蔣萬安備戰狀態!找郝市府官員上課、改「人設」加強砲火

 

​​​除了詹為元外,蔣萬安也已幫參選桃園市桃園區議員的黨發言人凌濤,以及參選新北市新店區議員的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蔡畹鎣錄製電話拜票。不過,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如果蔣萬安要跨縣市助選沒問題,但在北市這一塊就要維持黨部的公平性,因為蔣萬安可望成為年底地方選舉的母雞,在初選階段若替現任議員、新人助選,初選公正性會遭受質疑。

蔣萬安替昔日幕僚助選,引發同黨新人抗議。(翻攝詹為元臉書)

更多新聞:徐小可「逆時中」被出征 蔣萬安:台灣言論自由當然可提建議

 
據了解,蔣萬安替詹為元錄製電話語音的消息曝光後,與詹為元競爭同選區的前市議員王正德姪子陳俞亦相當不滿,王正德還特地打給黃呂錦茹抗議,北市黨部再經內部討論才定調,蔣萬安不得替初選新人助選。

更多新聞:參選北市箭在弦上!蔣萬安與議員閉門會 最好奇這件事

黃呂錦茹則說,昨天已跟蔣萬安表達市黨部態度,選務工作要公平,即便詹為元當過蔣萬安助理,也會以一致標準要求,未來會要求相關初選新人,不得放出蔣萬安的電話錄音或助選文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國民黨#蔣萬安#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