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輕症居家照護將試辦 黃珊珊:支援生活需求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3:16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明天將在信義區試辦「輕症居家照護」,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是建立支援確診者的生活需求模式,如送餐、慢性病患拿藥等,並由各機關、區公所進駐支援後勤。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台北市政府,以及慈濟基金會等民間團體今天聯合舉辦「2022地球日-響綠生活 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

 

北市預計明天將在信義區試辦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輕症居家照護」,黃珊珊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第一線人員還是會做好疫調工作,「輕症居家照護」則是請其他各機關、區公所進駐支援後勤,類似地方災害應變中心的概念,相關細節明天統一說明。

黃珊珊表示,選在信義區而不是中山區,是因為目前中山區的確診者比較多,現在要先有一個模式出來,再套到別的區;北市目前防疫旅館還有空缺,所以時間不像其他縣市這麼緊迫,但還是要先做好準備。

黃珊珊指出,明天會先模擬在防疫旅館不足的情況下,確診者要待在家裡,生活照顧有什麼需求,中央已經有醫療相關系統,支援生活需求方面,則包括送餐、慢性病患拿藥等後續的後勤工作。(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症居家怎照護

#台北市#黃珊珊#防疫旅館#確診者#輕症居家照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878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