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進北市府?柯文哲恐接觸確診替代役 黃珊珊說話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5:37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她與市長柯文哲都沒有和確診替代役接觸。(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她與市長柯文哲都沒有和確診替代役接觸。(圖/TVBS)

本土疫情連環爆,目前已燒進台北市長柯文哲周邊。北市一名替代役確診,連帶媒體事務組、包含發言人陳智菡,副發言人魏佑任、魏文元及媒事組等其他17人全數遭匡列隔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6)日受訪表示,自己與柯文哲都沒有和該確診替代役接觸。

黃珊珊表示,媒事組替代役因為室友染疫,所以4月13日就沒上班,本來被列居隔,但昨(15)日被通知陽性確診後,就匡列同辦公室17位同仁進行居隔。昨天快篩結果都是陰性,還會做後續PCR篩檢;她指出,會先確認第一圈狀況,再裁決第二圈風險,現在先做辦公室同仁居隔跟篩檢。

 

外傳北市府確診替代役恐與柯文哲有接觸。(圖/TVBS)


更多新聞:陳水扁現身南一中百年校慶 致詞曝「看色情電影」史

此外,外界也擔憂北市府傳出確診是否會連帶影響其他處室。黃珊珊說,媒事組在市府11樓,替代役已經沒有公文要遞送,不太能夠到別的辦公室;且北市已經分艙、分流很久,可能去的場域都已做疫調,也會要求市府11樓長官做自我健康監測。
 

至於該確診替代役是否有與柯文哲接觸,黃珊珊則表示,「連我都沒有接觸過,他旁邊專案辦公室的同仁也沒接觸過,因為他大部分在裡面協助電子KEY IN工作,比較少跑其他活動。」

更多新聞:NanaQ秀「極簡胃」怎麼吃 網傻眼狂轟浪費

疫情燒進北市府。(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北市府#確診#替代役#黃珊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