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參戰桃園贏過陳時中? 他質疑是假民調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1:12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質疑羅智強贏過陳時中的是假民調。(圖/翻攝黃韋鈞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質疑羅智強贏過陳時中的是假民調。(圖/翻攝黃韋鈞臉書)

一份名為「城市調查」的民調機構顯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桃園市長民調位居第一,藍營唯一能贏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選。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昨(8日)發現,這個粉專缺乏各項民調機構所需揭露的資訊,這間公司恐怕根本不存在,真實性低,連Logo都跟中國女裝商家一樣。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戰風波不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欲參選桃園市長,卻遭黨主席朱立倫勸退,還挨批民調低「很弱」等語。然日前有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羅以37%支持度勝過陳時中的35.8%,引起藍綠營人士討論與關注。

根據民調機構「城市調查」最新民調,在對上代表民進黨的陳時中時,國民黨桃園市長可能的參選人支持度如下:羅智強支持度37%、陳35.8%、尚未考慮27.1%;魯明哲32%、陳32.2%、尚未考慮35.7%;萬美玲21.2%、陳時中35.1%;呂玉玲15.2%、陳34.3%。此民調調查時間為,4月6日下午5時至4月7日中午12時30分,調查人群的居住地北桃園佔 49.3%、南桃園佔50.2%。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韋鈞質疑羅智強贏過陳時中的是假民調。(圖/翻攝黃韋鈞臉書)


黃韋鈞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一份來自「城市調查」民調機構的數字顯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桃園市長民調位居第一,還是藍營唯一能贏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他指出,這個粉專缺乏各項民調機構所需揭露的基本資訊,恐怕「城市調查」這間公司根本不存在,粉絲專頁真實性低、連logo都和中國女裝商家一樣。

黃韋鈞表示,「城市調查」這個過去未曾聽聞、未曾被媒體引用的民調機構,3月17日在粉專上的第一篇貼文,就是冒出一份「2022桃園市長選舉精準滾動式民調」。他細看這份民調發現,除了支持度以外,完全沒有揭露調查問題、抽樣方法、抽樣誤差等基本資訊,只潦草交代「有效份數:890份」,這份民調還有信度、效度可言嗎?

黃韋鈞表示,後續公布的民調,仍然沒交代抽樣方法為何,如果只是網路問券,那就充滿灌水的疑慮,「城市調查」的民調還有可信度嗎?

黃韋鈞質疑,這個成立10年的粉絲專頁,原本名為「路狗s」,今年2月才更名為「城市調查」;粉專的大頭貼,則和從中國深圳女裝商家「SHUNYISHOP」一模一樣,這個民調機構真的存在嗎?

黃韋鈞表示,一屆議員還沒當完的羅智強,這四年來曾宣布參選總統、台北市長、高雄市長、桃園市長,不禁讓人費解,到處「假參選」的羅智強,除了要衝「假粉絲」,現在連「假民調」也用上,騙自己、騙藍營、騙人民,難道羅智強真正要競選的是騙子之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羅智強#桃園#黃韋鈞#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