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朱立倫?羅智強堅持選桃市長 「別懷疑想贏的決心」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0:21
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羅智強。(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在台北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參與國民黨黨內提名機制,他希望追求三贏:桃園市民贏、國民黨贏、2022國民黨取得好的成績,因為台北、新北、桃園「北北桃」作為選舉戰略連線,應該有攻有守、互補。

羅智強說,自己在桃園走了13天、100公里,看到現任市長鄭文燦有很多肯定的政績,但他也聽見很多不被鄭文燦聽見的聲音,他揭露了蘆竹美福倉儲火災,悶燒了21天,每次去都有不同的味道,「蘆竹人怎麼活?」

 

羅智強說,他想當桃園人的眼睛跟耳朵,讓桃園變成更好的城市,他曾擔任過總統府副秘書長,對地方政府運作也有經驗,希望結合地方中央經驗,形成桃園的政策打造桃園成為國門新首都。

羅智強說,他對國民黨有責無旁貸的使命,希望自己的參選可以讓靜悄悄的選情激起火花,當一隻鯰魚,若不是他出線,也希望自己的努力激發其他參選人,黨中央不管要用民調初選、協調,「如果是羅智強就全力衝刺,不是的話他會全力支持」。

羅智強表示,有最新民調指出,自從他有意參選桃園市長後,立委呂玉玲跟他的民調都上升,所以大家不必擔心過程中的紛擾,這就是他的目的,他也強調,自己絕對尊重國民黨的機制。
 

羅智強也指出,雖然他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贏的路徑有不同看法,「但不要懷疑羅智強與朱立倫希望贏的決心」,未來就會團結合作拚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智強#桃園#國民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319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