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張!立委助理確診 足跡未明立院又將開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18

立院疫情拉警報!立委廖國棟辦公室2名助理確診,同樓層的立委也不敢大意,紛紛要求助理做快篩,甚至有立委直接去做PCR,立院強調已經啟動防疫措施,但週三上班就要開委員會,足跡還沒確定,官員又要來,讓不少立委很緊張!

圖/TVBS

 
每個可能走過的地方都不放過,仔細在立法院中興大樓清潔消毒,因為立委廖國棟辦公室2名助理確診,立法院拉起紅色警報。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我們同樣在中興大樓,8樓的委員的辦公室,其實都已經趕快要求助理要進行快篩,目前得知的結果,大家現在都是陰性的反應。」

立委林昶佐:「請同仁們回想一下,過去這段期間,有沒有跟該辦公室有往來,並且請有風險的同仁趕緊啟動快篩。」

 
圖/TVBS

鄰居立委趕緊啟動追蹤模式,就怕新冠病毒潛伏在身邊,據傳廖國棟確診的助理就是他的兒子跟媳婦,但因為常跟著他台北-台東跑,2日快篩呈現陽性,因此廖國棟也不敢大意,目前除了每天快篩外人也待在台東隔離等下一步。

廖國棟助理(非當事助理):「他要等衛生單位後續的通知,看要怎麼做,外面(辦公室)我不曉得,(所以集中在國會的辦公室),應該吧。」

足跡範圍有多大非當事助理也說不準,但能確定的是清明連假前3月31日,廖國棟還有現身內政委員會,為原住民發聲。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為求謹慎所以我今天早上,跟醫院聯繫了待會就要去做PCR,也都沒有接到台北市衛生局,有任何的通知,也沒接到立院行政端任何通知。」

轟誰也沒通知,委員們都是看新聞才知道,但立法院回應已經啟動防疫措施,除了加強清消不排除啟動異地辦公,只是週三收假委員會就要展開,官員們都得來立院報到,足跡都還沒確認就有交疊的可能,也讓不少立委開始緊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助理#確診#足跡#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567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