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命壞! 洪秀柱批忘初心、整黨沒希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德榮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0:0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的歸僑春酒,才在台上喊國民黨要團結,不要內鬨,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上台馬上就批國民黨不爭氣,還說朱立倫命壞,甚至看到李彥秀要參選議員,還說為什麼會李彥秀會輸給高嘉瑜這麼蠢的人。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被別人見縫插針,不要因此而造成內鬥或內訌。」

這對內喊話顯然沒用,因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歸僑聯誼春酒,前腳一走,前主席洪秀柱,一拿到麥克風,矛頭立刻對準自家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難免大家心裡會有相當的失落感,國民黨為什麼會那麼不爭氣,你(江啟臣)不得(主席)不一定你不好命,你看看旁邊那個姓朱的,他現在多壞命。」

 
圖/TVBS

洪秀柱說,朱立倫當了黨魁,得到的是承擔跟責任,肩膀上的擔子肯定很沉,但是。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如果每一個領導人跟每一個黨員同志,忘掉自己的這個黨的初心跟,本志本意的話,那這個黨就從上到下是都沒有希望。」

批現在的國民黨,已經忘了我是誰,洪秀柱一一幫大家想起來。

國民黨主席:「孫中山先生自己就是來自僑界。」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結果今天對岸在說他是孫中山先生的最忠誠的繼承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謝龍介同志的時候,(陳以信)自己就身先士卒。」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信啊,你竟然你沒辦法選台南市長。」
 

不只陳以信,看到前立委李彥秀,洪秀柱,也要幫出一口氣。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她竟然會輸給高嘉瑜,枕頭都是黃的,衣服堆的像垃圾像回收廠一樣,這樣一個女孩子,然後還會被騙,蠢到這種地步。」

政壇小辣椒,嗆辣發言,是好或壞,不知道,倒是朱立倫,帶領國民黨,內憂外患不斷,這一聲聲加油。

朱立倫更需要。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加油!(朱主席加油!加油!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6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