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提名被譏「勒索朱立倫成功」!謝龍介:綠營炸鍋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9:34

國民黨提名市議員謝龍介參選臺南市長,綠營市議員蔡筱薇恭喜他「情緒勒索朱立倫成功」,安南區也有市議員選將送花圈到謝龍介服務處,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放管」謝龍介,要為他安排不分區立委,以免老年失業,當場與藍營選將火爆對抗!謝龍介則是強調,台南市30年來未曾政黨輪替,他投入選戰,讓綠營炸鍋了!

圖/TVBS

 
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vs.童小芸:「呼籲國民黨,這次絕對不能再"放管"謝龍介,未來市長落選,市議員又沒得做,老年失業,國民黨一定要為他安排不分區立委讓他當!感謝鄉親支持我們龍介。」

恭賀謝龍介獲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新長,綠營選將送來一對花圈,當場與藍營選將大聲對抗,她還獻上"水管"反諷!

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vs.童小芸:「拜託一下,別讓龍介仙老年失業!謝龍介沒有被國民黨"放管"!」

 
圖/TVBS

藍綠3選將1人1支麥克風,各說各話吵翻天!

謝龍介代表藍營角逐市長,民進黨市議員也蔡筱薇跳出來,抨擊他「情緒勒索朱立倫成功」,讓大家再次見證到又哭又鬧的國民黨式民主!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長提名人謝龍介:「民主的核心價值就是政黨輪替,當昨天提出30年來6都只有台南市未經輪替,這個綠營就炸鍋了!所以紛紛到我的臉書上來留言,今天開始,陸續來挑戰,來蹭(熱度)!」

台南市30年來未曾政黨輪替,這一次,藍營推出口才犀利的謝龍介,真正的對手都還沒發聲,藍綠市議員選將已按捺不住,展開激烈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謝龍介#議員#政黨輪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8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