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人不忘柯P元旦吹冷風 網製「愛問問題的佩琪」IG特效反諷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2:57
有網友製做「愛問問題的佩琪」特效,開酸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圖/翻攝IG)
有網友製做「愛問問題的佩琪」特效,開酸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圖/翻攝IG)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日前在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幻象戰機失事貼文下,詢問柯文哲元旦在總統府前吹冷風一事,挨批不識大體。有網友最近搞笑製作IG限時動態特效,諷刺陳佩琪。
 
對於柯文哲在元旦於總統府外吹冷風,陳佩琪在1月就曾為柯抱屈,時隔2個多月後,陳佩琪日前又在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幻象戰機失事貼文下,詢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是否元旦當天所有來賓皆要在5時50分到達?但此舉卻被網友抨擊是不識大體。陳佩琪在引發眾怒後,又在下方留言,表示因為不知道要在哪裡貼文,所以在底下貼,並表示慶幸飛官安然無恙,她也不忘強調,有寫信到總統電子信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於總統府外站40分鐘,先前曾引來不少議論。 (圖/TVBS)

而陳佩琪的行為不只遭受網友攻擊,更有網友在IG限時動態製作相關特效,在錄製影片時,選擇特效就會出現一張陳佩琪在身後的照片,並浮現出類似當天陳佩琪留言的內容,「我是市長夫人,對不起!能不能請你們幫我問蔡英文,為什麼讓我先生多吹7分鐘冷風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陳佩琪#元旦#總統府#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