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結果出爐!柯P:我陽性就不會坐在這 僅需自主監測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7:41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就不會坐在這裡。(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快篩陽性就不會坐在這裡。(圖/TVBS)

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昨(22)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都有參與論壇活動,但至今出現3位外賓確診。媒體詢問柯文哲,今天中午做了快篩的結果?柯文哲表示,「我要是快篩陽性就不會坐在這裡」。
 
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昨日起展開,共有30位外賓來台參加,但有3位外賓確診新冠肺炎,包含貝里斯籍外賓(案22226)、波蘭籍外賓(案22299)與巴拉圭籍外賓(案22323)。

 
 
柯文哲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說明相關處置狀況,媒體詢問柯文哲快篩結果,柯文哲說,「我要是快篩陽性就不會坐在這裡」。柯文哲表示,他一開始就很小心,昨天戴N95口罩,也跟外賓保持1.5公尺以上距離,像台北之夜他都沒去,所以只需要自我健康監測就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昨天跟外賓都保持1.5公尺以上距離。(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在記者會上也說,台灣目前看起來OK,但其實全世界疫情仍嚴重,特別周邊國家,不管南韓、越南、香港,都還滿嚴重,關於邊界微解封,可能需要更穩健的方法。
 
 
柯文哲重申,台灣不可能永遠鎖國,只是開放邊界過程要如何與病毒共存,萬一有感染,是醫療體系可以應付、是國民同胞可以接受的程度,不能影響經濟太嚴重,開放邊界跟國內防疫要怎麼做,還是要利用這案例,去思考怎麼做會比較恰當,「雖然第一個專案泡泡團隊踢到鐵板,但到現在為止還好處理得還不錯,如何找個平衡點,要去思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智慧城市論壇#台北#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44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