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脾氣為創造聲量選總統? 蘇貞昌笑答:這麼看得起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7:02
(圖/翻攝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圖/翻攝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提到蘇貞昌日前多次發脾氣,拼命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開罵,他提出兩項懷疑,一是為了掩飾缺電的問題,二是為了創造聲量要選2024總統。對此,蘇貞昌冷回,「我現在在學習忍耐」,對於被說發脾氣是為了創造聲量選總統,蘇貞昌當場笑出來直呼,「你始終這麼看得起我」。

賴士葆談及近來停電議題指出,303全台大停電後,到現在20天只有6天不停電,幾乎是每天都停電,這樣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用負責任,真的是奇蹟,把責任都怪給鳥、猴子等動物,接著又說是國安問題,他預言接下來一定又會說是「阿共仔」的陰謀,根本是想轉移焦點。

 

賴士葆直言,蘇貞昌最近拼命罵人、拼命發飆,就是為了要掩護經濟部長王美花的官位,「拼命罵蔣萬安,為了要掩飾缺電的窘境」。蘇貞昌接著回說,「你看你今天那麼大聲,我都沒出聲」,賴士葆回說,「很好,那給你說一下」,蘇貞昌則冷回,「這個,我現在在學習忍耐」。

賴士葆接著說,「你最近一直在這(立法院)發脾氣,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掩飾缺電窘境,第二個可能要選總統,所以拼命創造聲量」。

更多新聞:有片!蔣萬安要保證不停電 蘇揆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
 

蘇貞昌聽了之後笑說,「你始終沒有放棄這個問題啊,你始終這麼看得起我,謝謝、謝謝」,他喊話賴士葆,過去已經問過的同一套詞就不要再用,「那就繼續觀察、仔細觀察,就知道了,謝謝指教」。

賴士葆質疑蘇貞昌罵蔣萬安為創造聲量選2024總統。(圖/TVBS)


另外,賴士葆問到,我方提供給烏克蘭人道物資,但烏克蘭目前更需要的是武器,我方若提供武器給烏克蘭,這可以跟美國站在同一線上。蘇貞昌表示,我方沒有規劃送武器,烏克蘭是向美國、英國、歐盟等國家提出需要武器的需求,不是向我方要武器,我方沒有這樣的規劃,我方積極提供人道物資相關醫藥用品,也是最早送到周邊難民營的一批物資,我方「沒有這樣(送武器)的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脾氣#蔣萬安#賴士葆#2024#選總統#王美花#缺電#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2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