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沒有過去?9位地方首長年輕照曝 網指他:根本明星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3:51
近日地方政治首長年輕照九宮格瘋傳。(圖/翻攝自王業立臉書)
近日地方政治首長年輕照九宮格瘋傳。(圖/翻攝自王業立臉書)

先前社群網路曾流行一陣子放上以前的照片,不少政治人物搭上熱潮,也放上自己年輕或學生時期的照片。近日台大政治系網紅級教授王業立分享了一張LINE瘋傳的照片,圖中正是現在9位地方首長時的年輕照,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甚至認為其中一位「根本明星」,有網友就感嘆「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更多新聞:你跟上了嗎?! IG夯「敢不敢貼5年前自己」蔣萬安「國中」青澀照曝光

 

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在臉書發出一張九宮格照片,並在貼文中感嘆「唉!誰沒有過去?」,在這9格照片中,有9位現任縣市長年輕時期的照片,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別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林右昌、宜蘭縣長林姿妙、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苗栗縣長徐耀昌、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

王業立教授分享政治人物年輕照九宮格。(圖/翻攝自王業立臉書)

更多新聞:許富凱18歲嫩照曝!青澀美顏太秀氣 粉絲驚:像小女生

 
該則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指出林右昌及林姿妙年輕時的顏值相當高,紛紛表示「基隆那位也太帥了,簡直是明星」、「宜蘭是真的嗎,太夢幻了吧」、「基隆那位好英俊啊」、「宜蘭真的是女大18變!」、「基隆的有點帥」、「基隆那個太帥了吧」、「宜蘭真的太驚豔了」。

九位地方首長現況。(圖/TVBS資料畫面、各自臉書)

更多新聞:王祖賢學生時期青澀舊照曝光!網友:以為是費玉清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的首長以前和現在實在是落差太大,紛紛留言表示「桃園那一位落差好大啊」、「基隆那位先生走精也太嚴重」、「新竹市長跟大家不一樣,越來越不錯」、「我都看不出來,可見參與政治都有職業傷害」、「從政好可怕」、「政治催人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徐耀昌與陳其邁以前和現在幾乎沒什麼變,笑說「苗栗這位保養最好,始終如一」、「邁邁沒什麼變啊」、「我想有人先老起來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輕照#柯文哲#侯友宜#林右昌#林姿妙#鄭文燦#林智堅#徐耀昌#盧秀燕#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41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