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奕勝被爆稱凌濤比羅智強可愛 朱立倫:國民黨同志都很可愛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4:3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挑戰桃園市長大位,卻傳出地方反彈聲浪,外傳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下令議員不准與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同台,被形容是遭「圍強計劃」封殺,還指要選桃園市議員的文傳會主委凌濤比羅智強可愛。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受訪時則緩頰說,只要是國民黨同志都很可愛。他也強調,桃園提名會按照一定的步驟、時程,不斷做地方民情調查及民調,最後推出最好的人選。

繼日前行腳高雄後,羅智強近期在桃園展開千里步行活動,參選態勢似乎漸明朗,但如今卻傳出遭地方封殺。外傳邱奕勝主導地方人士圍堵羅智強祭出「圍強計畫」,防堵羅智強空降參選桃園市長,但邱奕勝幕僚則駁斥傳言不實。

 

對此,朱立倫表示,邱奕勝、羅智強與凌濤都很可愛,只要是國民黨同志都很可愛,羅智強是全台走透透,未來羅智強也可能到高雄、屏東、墾丁走走,羅智強願意了解基層事好事。

朱立倫強調,桃園市長的提名會按照一定的步驟、時程走,現在不斷做地方民情調查及民調,最後推出最好的人選。
 
邱奕勝(左2)表態不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

至於是否聽說「圍強計畫」?朱立倫說,這好像是社會創造出來的假名詞,他知道的是絕無此事,不可能圍羅智強,大家讓羅智強在各地走走,兩週前在桃園不是很多朋友陪羅智強一起走嗎?
 

2022縣市地方首長選舉將在11月26日登場,各陣營積極備戰,在議長邱奕勝表態不參選後,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撲朔迷離,而在藍營桃園市長可能人選,包括立委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以及前立委陳學聖等人都被點名。

除了桃園選戰引發關注外,國民黨在台南市長選戰布局也是競爭激烈。朱立倫表示,謝龍介目前正在台南靠海邊的各區爭取地方的支持與了解地方的民情,陳以信則積極在台南地區爭取地方的肯定,謝龍介與陳以信都是黨內優秀同志,也都是台南子弟,兩人都非常有決心與風度,都希望國民黨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邱奕勝#羅智強#朱立倫#桃園#凌濤#可愛#圍強#封殺#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42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