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台電董楊偉甫下台 坦言:董座不好當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余信翰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0:32
圖/TVBS
圖/TVBS

因為303全台大停電,現在台電董事長、總經理都進行撤換,台電也在今天舉行新舊任董總交接儀式,不過卸任的董事長楊偉甫在致詞時似乎有些不甘願,說台電董座這職位不好當,還要大家保護好新接任的董事長,也就是經濟部政次曾文生,偏偏在今天(3/8)交接儀式之前,高雄岡山又發生停電。

台電(前)董事長楊偉甫:「台電公司真的是一個不好執行,不好當的(職位)不好達成任務的單位,未來我要懇請大家,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曾次長。」

 

語氣中似乎有些埋怨,擔任台電董4年4個月,楊偉甫曾因中火案被移送法辦,現在又為了303大停電被迫下台,而接手這個燙手職位的是他,經濟部政次曾文生。

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我的朋友都說,啊你來兼台電董事長,會領兩份薪水嗎,我說你是想太多了一點,這個工作完全是加量不加價。」

圖/TVBS

 
畢竟只要一停電全台肯定大暴動,台電董座真的不好當,雖然只是暫時代理職位,但曾文生喊話,除了要加強員工訓練,更要做好主管職之間的橫向溝通,看似有備而來,偏偏就在交接當天,高雄岡山又一度停電。

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老舊)電網的改善,台電持續在做,速度是我們最大的挑戰。」

想爭口氣接下來得做出好成績,只是台電董總換血,任內已經三度大停電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卻被慰留成功繼續留任,遭藍營立委砲轟,是不是已經習慣成自然。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vs.經濟部長王美花:「我們是不是已經習慣了,缺電以後可能會自然了,所以部長的態度也開始無所謂,(我在這邊再跟國人表達最深的歉意)。」

鞠躬說來就來,面對質詢,王美花再次向大眾道歉,只是老百姓真正需要的,是這電也能說來就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台電#王美花#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