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蔡壁如接觸韓家軍 拋「在野大聯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0:34

國民黨高雄黨部副主任傳出近期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密會,這是在高雄有意促成藍白合嗎?而民眾黨也拋出既然藍營在高雄人選難覓,可以共推無黨籍,以「在野大聯盟」方式,不過兩人都駁斥,說只是剛好一個聚會遇到,若要合作現在問題是卡在黨籍。

圖/TVBS

 
泡茶聊天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旁邊坐的是前韓市府民政局長、現任國民黨高雄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傳出他有意挑戰2022高雄市長,這局可能再促藍白合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藍白合這件事情確實,如果在國民黨跟民眾黨這邊,有時候因為是黨員,還有支持者屬性會比較不一樣,所以大概我們會比較期盼,是一個在野大聯盟。」

進一步拋出,高雄可共推「無黨籍」,在野大聯盟方式,畢竟在這藍營人選也難覓,只是現在問題就卡在這。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他還是希望等國民黨那邊的決定,所以目前為止我就是祝福他。」

圖/TVBS

國民黨高雄黨部副主委曹桓榮:「我是國民黨黨員,高雄市民或者我的黨有需要的時候,我才會來全力爭取,代表我們國民黨為高雄市服務。」

曹桓榮進一步澄清,這會面只是剛好友人聚餐碰到,不是私下約,但藍白要合不只有黨籍問題,綠營也不看好,民進黨副祕林鶴明說這是假議題,因為實際上是藍被白滲透,蔣萬安的問題是很多藍的和白的眉來眼去。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希望看到的是全民合,也就是政黨利益不應該凌駕於民意之上。」

恐怕對蔣萬安來說,這合作也不是他想看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壁如#蔣萬安#韓家軍#民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5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