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台中民調輾壓綠、白 沈富雄:蔣萬安可參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1:46
盧秀燕民調佳,沈富雄要蔣萬安可以好好參考。(圖/TVBS資料畫面)
盧秀燕民調佳,沈富雄要蔣萬安可以好好參考。(圖/TVBS資料畫面)

TVBS民調中心22日公布「2022台中市長可能人選」最新民調中,欲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不論在藍綠白「三腳督」或藍綠對決情況下,都大幅領先對手。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未來可能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立委蔣萬安應該好好看這份民調,要蔣萬安不要怕黃珊珊的挑戰,因為黃珊珊就算要吸走藍營的選票,現在也已經到達頂點,蔣萬安表現好一點,黃珊珊就爬不上去了。

針對2022台中市長可能人選 ,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若年底藍綠白「三腳督」,盧秀燕會以48%支持度,大勝林佳龍的33%、蔡炳坤的4%,未決定則有14%;若是民進黨改由蔡其昌出戰,會以25%的支持度輸給盧秀燕的52%,盧秀燕領先近3成,蔡炳坤支持度則僅4%、沒意見為18%;如果民進黨改派何欣純,則會以19%的支持度敗給盧秀燕的54%,盧秀燕能領先3成以上,蔡炳坤則為6%、沒意見為21%。

 

更多新聞:TVBS民調/盧秀燕民調大贏龍昌純 真穩了?當地藍綠這麼解析

對此,沈富雄22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節目談及該份民調,他認為「給蔣萬安看」最有參考價值。他表示,民眾黨在台中的人選聲勢不如黃珊珊,蔣萬安也不要怕黃珊珊,未來綠營的候選人不會很差,但黃珊珊吸不到綠營的選票,就算黃珊珊要吸走藍營的選票,現在也已經到達頂點,蔣萬安表現好一點,黃珊珊就爬不上去了。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沈富雄也提到,現在國民黨的諸侯怕被黨中央、被國民黨這三個字的爛招牌拖下去,主席朱立倫應該知道嚴重性,如果朱主席的作風不改,年底怎麼選?沈富雄說,如果大家都抱持著「隨人顧生命」的心態,恐會被各個擊破,於是就會形成諸侯大聯盟,而諸侯聯盟在無形中就猶如另一個黨中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盧秀燕#民調#TVBS#黃珊珊#沈富雄#三腳督#2022#台中#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46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