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軍起跑」! 戴湘儀騎鐵馬深入新莊選區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9:49

跑攤規定解禁後,各選區有意角逐年底議員的選將紛紛開始動作,挾著侯友宜子弟兵光環的,前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就騎著腳踏車深入新莊選區,說要靠雙腳跑遍新莊每一里,而在地現任藍營議員也擔心,若選票衝太高會被影響,會和戴湘儀互相合作拚四席全上。

圖/TVBS

 
前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這回不當最美背後靈要騎腳踏車深入新莊選區。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戴湘儀:「一個一個里來拜訪,讓大家可以看到,我真的要來爭取大家的認同了。」

跑攤解禁後戴湘儀馬上跑起來,但背上插著侯字旗,如此高人氣殺到新莊來,難道不怕分到現任議員的票嗎。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戴湘儀:「(在地議員)其實大家的態度方式,都是屬於比較鼓勵的。」

強調地方議員有關照私下也有拜訪按捺過,但自家人鼓勵歸鼓勵還是得想好對策,讓大家一起上。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國)蔡健棠:「有人如果票拉太高,也會影響到其他人選舉,我相信我們互相配合的話,在新莊提四席能全上。」

新莊國民黨提四席蔣根煌、蔡健棠尋求連任,資深議員黃林玲玲交棒兒子黃聖超,戴湘儀則是唯一女性參選人又有侯家閃亮光環可望成為吸票機,而新人選舉資源少,或多或少都需要前老闆幫幫忙。

先前PO出跟在立法院長游錫堃旁邊的照片,他就是民進黨要選板橋的山田摩衣,看板也在地方掛起來,但對手國民黨現任議員葉原之開酸,這都是游錫堃利用立法院長職務喬來的。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山田摩衣:「我希望他可以拿出明確事證,非用地方人士說地方傳聞,這樣子的黑函方式來攻擊新人。」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那個資源多到像中樂透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所以他說他沒有用到游錫堃的資源在板橋已經成為笑談了。」
 

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戰,各區戰將不只開跑還開砲,看來有靠山的新人不論是敵軍還友軍都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湘儀#新莊#侯友宜#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2137

0.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