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數據被掌控!陸修「安全審查辦法」 範圍擴及網路平台營運者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6:10

中國大陸修訂「安全審查辦法」,範圍擴及網路平台營運者,未來擁有超過百萬用戶的網路平台,在赴海外上市前須先提交申請,供大陸政府審查是否有國安疑慮,此規定2月15日正式開始實行。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除了網路平台營運者外,修訂後的『辦法』也增加了多項數據安全相關條文,讓覆蓋範圍更廣、審查指標更加量化,大陸此舉主要是擔心網路平台所掌握的數據會被他國政府掌控,進而引發國防、交通等安全問題。」

另外,大陸近年積極發展半導體供應鏈,寧夏銀川2021年新材料產值達到259億人民幣。陳韻雯說明「銀川光照強、溫差大、風力足,及災害少,是產業一大優勢,銀川也喊出要打造『中國新矽都』的口號,希望能成為千億等級的產業園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全球焦點#林旼叡#陳韻雯#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61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