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入侵社區!港入第五波本土疫情 單日確診破百例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6:04

Omicron病毒持續蔓延全球,香港進入第五波本土疫情,23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且大多病例都發生在新界社區葵涌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3日也與多名官員一起至葵涌邨一帶視察,卻遭當地居民批評防疫失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該社區已封閉兩棟大樓,居民皆須居家隔離,其餘住戶雖仍可自由進出,不過須每日進行PCR篩檢。而根據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的說法,此波疫情仍在『爬升』當中,可能須耗時二至三個月才能有效控制,不過針對該社區是否需要全面封閉,或是改變春節後的防疫措施,港府則認為目前『言之過早』。」

另外,北京燈奧火炬傳遞將在2月2日至4日於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接力登場,共計1200名火炬手。陳韻雯說明「上千名火炬手分別來自各行各業的『不平凡普通人』,年齡區間為14歲至86歲,而北京這次也會在聖火傳遞活動中,展現機器人、自動駕駛等高科技應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全球焦點#林旼叡#陳韻雯#香港#中國大陸#Omicron#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92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