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府龍舟大賽 郝領軍痛宰總統府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許峰瑜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本來要參加台北國際龍舟賽的總統馬英九,昨天考慮南部的水災,臨時決定不划了,不過總統府隊還是按照既定行程參賽,並且由副秘書長高朗代替馬總統上場;但是高朗一直到今天上船之前,都還沒有碰過船槳,肯來參賽,真的可以說是勇氣可嘉,當然結果大家也猜到的啦,就是市府隊2輪都痛宰總統府隊。

槍聲響起,2條龍舟同時划出水道,只是少了身強體壯的馬總統以及功夫高強的特勤人員,總統府這條舟怎麼樣都趕不上市府的隊伍,第一輪比賽,市政府不敢太得意,稍稍放慢速度等等總統府,但第二輪比賽可就不客氣了!

2輪比賽,市府隊痛宰總統府,但其實這個結果,大家並不意外,因為2隊實力確實差很多!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他那個槳還沒拿過咧。」總統府副秘書長高朗:「沒有,沒有。」記者:「槳還沒拿過怎麼辦?」葉金川:「槳長怎麼樣都不知道啦。」記者:「聽說葉副剛剛才教你?」葉金川:「對對對對,他立刻現學現學,等會兒看看表現怎麼樣。」記者:「還可以嗎?」高朗:「還好,還好。」

因為總統臨時說不來,一輩子沒划過龍舟的副秘書長高朗,臨危受命上場代打,高朗雖然說有信心,但看的出來其實相當緊張,連暖身時都跟不上節奏,而且對手可是已經加緊練習了好多天。

記者:「要不要跟總統府隊嗆聲一下?」台北市長郝龍斌:「不需要嗆聲,我們到時候贏給他們看就好。」

還真的是贏的漂亮,郝龍斌已經訂好牛排館,要請全隊去慶功;至於總統府隊則是誓言,明年端午節,一定要請馬總統幫他們贏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0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