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6萬多劑BNT、柯2/4至2/5重啟預約 疑總統第3劑打高端很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3:05

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大家快打疫苗,但北市BNT還剩下六萬多劑,柯文哲將在2/4跟2/5重啟台北市的疫苗預約平台,提供預約BNT,不過他也在廣播專訪質疑,目前沒有高端作為第三劑的科學數據,看到總統跟副總統追加劑都打高端,覺得很怪。

圖/翻攝Youtube 臺北電臺931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端疫苗那件事我就覺得很怪,總統副總統打第三劑,我還問他說奇怪這個,我說這個總統副總統醫療召集人是誰,因為這沒有書上沒有的。」

圖/TVBS

要大家打疫苗,別再挑,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對高端,作為追加劑,很懷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劑有沒有要打mRNA這是共識,跟高端接近的是Novavax,Novavax有打第三劑嗎?從來沒有報告講講說第三劑可以打,蛋白質次蛋白疫苗可以打第三劑,所以這個像我一看到這很奇怪,這根本沒有科學根據。」
 

但眼下最重要的,是提高覆蓋率,偏偏除了莫德納,還有一堆疫苗打不完,柯文哲再重啟疫苗預約,4日跟5日上午九點起,開放台北市平台,提供6萬8千多劑BNT,7日到9日接種,至於高端則從七號到十一號,加開北車等三個接種站,6778劑,採現場掛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台北市20到29歲打了97%嚇死人,年輕人要打的時候順便把阿公阿嬤帶去,我發現我們老人打滿兩劑才60幾趴。」

圖/翻攝Youtube 臺北電臺931

接受廣播專訪,大半時間都在談疫情,但既然是過年節目,當然要來點有趣的,玩起比手畫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是那個嘛虎,虎對不對再來就是,這是什麼這是仰天長嘯的感覺,對對對,第一個字跟第三個字一樣,對第一個字跟第三字一樣,有兩個虎哪有這個成語,虎什麼虎什麼,第二個假虎狐假虎威,對,不對吧狐假狐假虎威,第一個狐是狐狸的狐,拜託。」

連成語都能寫錯,柯文哲不停碎念,就算對高端當第三劑的效果,打上問號,柯文哲也只能繼續加開疫苗,催出覆蓋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打疫苗#覆蓋率#新冠肺炎#第三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6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