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境美國!AIT主席登機迎接賴清德 飯店內視訊17位參眾議員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1:53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宏都拉斯,去程過境美國洛杉磯。AIT主席莫健登機迎接,而受防疫限制,賴清德選擇不踏出飯店會晤美國友人,而是透過視訊方式會晤17位跨黨派的參眾議員。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駐美代表蕭美琴:「美琴辛苦(哈嘍,歡迎、歡迎)。」

熱情擊拳相見歡,賴副總統出訪宏都拉斯,先過境美國洛杉磯。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副總統先生歡迎你,我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能代表美國在台協會、美國的人民,歡迎你到美國來。」

 
下機後宏都拉斯總領事送花迎接,僑胞更是一大清早,在賴清德下榻的飯店外等候。

美國僑胞:「副總統好,讚讚讚,歡迎來美國。」

圖/TVBS

不過因為防疫只能保持距離揮手,訪團也不踏出飯店,所有會晤全改線上,賴清德在會議室,與16位美國跨黨派眾議員視訊,其中包括眾議院退伍軍人委員會主席高野,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呢?

總統蔡英文(2021.11.26):「歡迎各位訪問台灣。」

兩個月前高野搭軍機率團訪台,還曾到退輔會拜會,同台視訊的還有眾議員帝芬尼和裴利,2人才剛致函給美副總統賀錦麗,呼籲她前往宏都拉斯時和賴清德公開會晤,另外一位友台朋友還有他。

圖/TVBS

視訊美國聯邦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賴清德發推文說兩人討論了新冠、經濟和民主,更說與朋友會晤,光陰似箭。」

 
民主黨參議員馬基(2021.6.18):「所以你是說(疫苗),幾個星期內會到(台灣)嗎?」

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2021.6.18):「我希望可以更快。」

過境美國與朋友們見面,另外因為無法設僑宴,賴清德改與40位僑領視訊,我方盼透過過境美國展現,台美友好早已不分黨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境#美國#迎接#AIT#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8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