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香伶再曝證據指「桃機隔離衣重複使用」 陳時中這樣說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5:23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桃機檢疫人員日前出現首例確診,民眾黨立委賴香伶17日爆料,桃園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每天限用1件防水隔離衣,需重複穿脫,有感染控制疑慮,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會要求重複使用,供應量也沒有問題。賴香伶今再曝光照片,證明疾管署協勤外包商良福保全直到17日仍僅提供1天1件隔離衣,18日才通知「自明日開始會多發放隔離衣」。對此,陳時中下午表示,指揮中心也要求無限量供應隔離衣,那就是不會重複使用。

賴香伶日前指出,根據檢疫人員提供桃機疾管署工作區照片,鐵櫃上有放置重複使用隔離衣的夾鏈袋,甚至有已使用的隔離衣直接放在鐵櫃上。協勤人員指出,他們在17日之前都是重複使用隔離衣,上級甚至發放夾鏈袋放置已使用的隔離衣,非常擔心感染風險。

賴香伶今再曝光照片,證明疾管署協勤外包商良福保全直到17日仍僅提供1天件隔離衣。(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賴香伶表示,17日公開爆料後,疾管署、良福保全就強力清查、要找出爆料的協勤人員,使投訴者感到莫大壓力,但投訴者仍向她出示良福保全18日給協勤人員通知,指「自明日開始會多發放隔離衣」,此通知直接打臉陳時中的說法,證明協勤人員在17日前都只能一天使用一件隔離衣。

另外也有民眾爆料,1月6日投訴衛福部,指機場清潔人員在下班後「將防護衣收起來重複使用」,讓人「頭皮發麻」,但投訴後卻無下文。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17日爆料,桃園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每天限用1件防水隔離衣,需重複穿脫。(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對此,陳時中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我們沒找什麼爆料者,其實員工也是一樣,沒有什麼大問題,那就跟你的上級反應,每一個公司的倫理都是這樣在做」。
 

陳時中指出,「以前在相關協勤人員或有一部分人員那時候是沒有穿隔離衣,直到我們前進指揮所進去,才發給大家一個隔離衣」。他強調,指揮中心也要求無限量供應隔離衣,那就是不會重複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疫情#隔離衣#賴香伶#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5

0.1105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