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鍋選議員戰議長? 李彥秀港湖看板廣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8:54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在內湖南港掛上好幾幅大看板,也被解讀,是要回鍋選議員,如此就必須跟新人初選,對此,新人強調會努力拚,而同黨女議員游淑惠則分析,代表國民黨人才培育出了問題。

圖/TVBS

 
大大的看板,上面的寫守護港湖,主視覺是港湖地圖,看到這裡大家都會好奇,李彥秀回來了嗎。

記者柳采葳:「李彥秀的地方基層實力,還有空戰實力都很強,這次不只傳出她要回來選議員,甚至還傳出他瞄準的就是議長的位子。」

李彥秀在內湖南港扎根深,卻在2020立委選舉落敗後,就在國民黨中央任職,這次掛上看板傳出要選,也讓想要參戰的新人非常怕。

 
國民黨港湖議員擬參選人張煥霖:「她的實力資源就是在那邊,當然我們新人一定很緊張,我是會繼續努力,一定會繼續跟她拚。」

圖/TVBS

已經有打算跟李彥秀初選硬碰硬,李彥秀是國民黨內著名女戰將,港湖同黨的議員游淑惠,對於可能碰上李彥秀這樣分析。

國民黨港湖議員游淑慧:「這代表國民黨的人才培育出了問題,一個這麼優秀的人才,當過黨的黨職,也當過立法委員,她其實有更寬廣的舞台,應該是黨應該去安排,包括幫蔣萬安打市長的選舉。」

而李彥秀如果真的回鍋選議員,傳出目的就是議長。

圖/TVBS

國民黨港湖議員游淑慧:「我知道自己國民黨內,都已經有其他的人在布局,議長這個部分起步是不是來得及,我不確定。」

李彥秀本人還沒針對選舉做出回應,不過掛看板也不一定要選舉,至少喊個聲讓大家知道這局還有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委#港湖#看板#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86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