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取消餐廳內用? 盧秀燕:隨疫情滾動式檢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3:16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中央社)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被問到是否會取消餐廳內用時說,中市目前沒有本土確診個案,相對平穩安全,但市府不敢掉以輕心,會隨疫情滾動式檢討。

盧秀燕上午前往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視察疫苗快打站作業情形,過程中接受媒體聯訪,有關台中市是否會取消餐廳內用時,她表示,雖然台中市目前沒有本土個案,但因Omicron變異株傳染速度快,市府戰戰兢兢,不敢掉以輕心。

 

盧秀燕說,市府會隨疫情滾動式檢討,努力掌控疫情維持現況、守住現在局面,也需市民朋友一起努力配合,相信能讓大家在年節期間好好吃個團圓飯、與親友相聚、過正常生活,萬一台中市不幸有個案、疫情緊張,市府將不排除採限制性措施。

對於國外返鄉過年的民眾,盧秀燕則在市政會議中指出,農曆年節將至,許多國外市民朋友返鄉過年,截至昨天在台中居檢人數達到4953人,目前居檢旅館量能使用率86.5%,歡迎市民回家,但一定要遵守防疫規定,避免產生防疫破口。

盧秀燕表示,31日就是除夕,許多在國外的市民朋友返鄉過年,回國後進行居家檢疫;台中是國際城市,平時在台中居家檢疫的人數維持在1500人左右,近期民眾返鄉準備過年,到昨天為止,台中居家檢疫人數達到4953人,近5000人,居檢人數是平常3倍,這是去年下半年到目前為止的最高紀錄,估計這是過年前最高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秀燕#餐廳#餐廳內用#本土疫情#Omicron#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