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6V墜機飛官失聯第二日 父母、女友赴嘉義集氣喊「陳奕快回來」


發佈時間:2022/01/1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31

墜機失聯飛官陳奕還沒有消息,他的家人前往嘉義東石,站在堤岸邊集氣哭喊「等他回家」,南投老家的親友也急哭了,陳奕從小立志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圖/TVBS

 
飛官陳奕的家人,風塵僕僕到嘉義東石,拿著衛生紙不斷擦拭眼淚,現場強勁風勢,穿厚重的外套包緊緊,風再大穿再多,都比不上心冷。

陳奕家人:「陳奕快回來,爸爸媽媽在等你,陳奕回來啊,陳奕有聽到了嗎。」

對著海面聲聲呼喚,陳奕的爸爸媽媽和妹妹,還有女朋友,一起集氣祈禱,盼望會有好消息。

 
南投親友:「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大家都覺得很遺憾,我們心裡都很不捨,因為他是一個很乖很優秀的孩子。」

圖/TVBS

看著陳奕長大的南投名間的親友們,隨著搜救還沒下落,心也跟著焦急,28歲的陳奕,從小的夢想就是當飛官,村子裡對他的印象,又乖又有禮貌。

學校老師vs.記者:「胖子吃肥肉,加油,很風趣。」

翻開國小畢業紀念冊,陳奕無厘頭的畢業留言,一身棒球服,小時候體能好,身材又高,當時國小第一屆成立棒球隊,陳奕擔任投手,會運動又有責任感,品學兼優,就讀中興高中,目標就設定要報考軍校,當飛官。

圖/TVBS

中興高中主任教官莊富淦:「當然報考軍校,需要經過一些流程,比如說學校推薦,或者在學表現等等。」

8年前,也是空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因為開A-T3教練機,為了避開撞民宅而殉職,身為學弟的陳奕不捨,2017年母親節前夕,還特別和同學探視莊媽媽,彼此合影,莊媽媽聽到墜機失聯消息,心情大受影響,陳奕臉書一張張穿軍服帥氣照,他以空軍為榮,遇上墜機失聯,現在大家共同集氣,等待奇蹟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軍#墜機#父母#女友#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1285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