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桃園小學提早放寒假? 林右昌:基隆目前沒規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7:21
基隆市長林右昌疫情記者會。(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疫情記者會。(圖/中央社)

本土COVID-19疫情有點升溫,桃園市公私立國小提早1週放寒假,基隆市是否跟進,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基隆市疫情狀況穩定,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和打算。

林右昌下午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公布基隆市各里68歲(原住民58歲)以上長者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時間和地點,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桃園市府昨天宣布公私立國小提早1週放寒假,基隆市是否會跟進?

 

林右昌說,最近因較多民眾返國,且世界各國有很多確診個案,當然機場的壓力很大,希望國人團結一起守住防線,台灣的防疫成果相對世界其他國家表現非常好。

林右昌表示,至於基隆市的學童是否提前放寒假,市府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和打算,基隆市疫情狀況非常穩定,市府會隨時注意其他縣市和整個疫情變化,如果有必要,市府會斷然、快速地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

此外,基隆市府今天起至16日在市立體育館開設大型接種站,上午8時不到已湧入爆滿人潮,甚至有新北市民清晨5時30分就到場排隊等候,林右昌上午前往視察並緊急協調加開施打動線,消化排隊人潮。
 

記者詢問,未來是否要限制設籍基隆市才能施打疫苗?林右昌說,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計15日重新啟用,加上各縣市已開通的醫療院所等,民眾只要有意願,有很多管道可以接種第3劑疫苗。市府也已安排為長者集中造冊施打疫苗,相信基隆市立體育館明天排隊情形會少很多,應該不需要特別區分外縣市或基隆市民。(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右昌#寒假#本土疫情#國小#桃機#新冠肺炎#學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