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民進黨整天選舉!館長批「疫情嚴重才在裝」:非常噁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09:04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桃機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3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坦言,已是社區傳染,由於明(9)日即為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隨著疫情升溫,是否辦選前之夜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已表明維持原訂的造勢行程,行政院長蘇貞昌則不會出席。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開砲,「整天忙選舉選舉選舉,疫情嚴重才在那邊裝,X的。」接著在直播中繼續痛批,市長、院長、總統、立委整天在選舉,坐吉普車遊街,在鏡頭前找記者拍攝、宣傳,「我跟各位講,這是非常噁心的一件事情 。」

館長批民進黨整天忙選舉。(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不要玩上人!「證嚴法師」名言淪反諷笑柄 慈濟說重話了

館長表示,自己長期關注民進黨人士的社群平台,從公投到現在罷免案,版面全都是選舉,上節目永遠都在罵對方,不討論時下人民最需要的東西,房價、物價、民生問題通通沒有人談,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社會治安、黑幫犯罪等問題依舊存在,「房市越打越高,民生物資越來越慘。」他認為,一個執政黨的政治人物,10天裡應該1天忙黨務、9天忙國家大事,但現在執政黨卻沒有把心思花在人民的事情上。

館長轟民進黨不管民生問題。(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館長指出,目前最重要就是疫情,結果出問題了,民進黨才開始在演,「有有,我們都有關心,『關你媽XX啦』。」他強調,現在當家作主的是民進黨,若還一直罵國民黨,那就是太偏袒民進黨了,「國民黨白爛可以罵它,我知道它很白爛,我也看不起它,但是今天執政的是誰?」館長也反問:「2年前、2年後,改了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選舉#疫情#蔡英文#立委#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