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勸我太太打AZ」 于北辰自爆怎識林靜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39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昨天舉行造勢大會,不只總統等人站台,還有剛退出國民黨的退降于北辰,也透過影片捎來祝福,影片中于北辰還特別強調,他跟林靜儀是不分黨派的好朋友,至於兩人為何結緣,于北辰今(1/3)早也透過廣播節目,分享過程!

圖/TVBS

 
主持人:「靜儀,靜儀,凍蒜,凍蒜,正義,正義,凍蒜,凍蒜 (總統靜儀)。」

林靜儀的沙鹿造勢場,不只總統來相挺,還有剛退出國民黨的退降于北辰,隔空祝福!

退將于北辰:「我是于北辰,林靜儀的好朋友。」

 
退將于北辰:「是靜儀她覺得需要我幫助,她就跟我說,『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不可以錄一段影片給我』,是她找我的,我才給她的,所以那就表示,朋友有需要嘛。」

圖/TVBS

事隔一天,于北辰上節目還原過程,也再度分享當初會跟林靜儀結緣,是因為去年疫情爆發時,太太怕血栓,不敢打AZ疫苗,是經林靜儀勸說後才打,但不少人聽聞後,不置可否!

退將于北辰:「這理由當然不牽強啦,我那天遇到林靜儀,她正在吃炒麵嘛,然後她看到我們(跟太太)來,(她從台中搭高鐵上來)對對對,她馬上就把口罩戴起來,我說『醫師你可不可以』,『幫我解決一些問題』,我就說『我太太直接問你』,她(我太太)就問她,她(林靜儀)馬上就把袖子捲起來,『我打了兩針耶,我也是女生啊』,『我都沒事,你怕什麼』,『我是醫生』,『我都不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放心,沒事的』,就這樣,她是民進黨,我是國民黨耶。」

圖/TVBS

但隨著于北辰相挺林靜儀,一向挺藍的軍系票,有可能跟著倒戈嗎?

退將于北辰:「不可能,不可能,其實軍系都很討厭我啦,我跟你講,尤其是跟政黨有關係的軍系,都超級討厭我啦。」

不認自己有多大本事,于北辰也澄清,未來絕不會加入民進黨,因為和林靜儀,只是超越政黨的純友誼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疫苗#民進黨#醫師#立委#國民黨#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76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