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將現身挺昶! 綠議員幫答:一定會來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2:42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黃金周,林昶佐再度跟妻子Doris掃街催不同意票,連日活動讓Doris講話都啞了,至於外界關心總統到底會不會現身相挺,林昶佐一開始不願意正面回答,但一旁的綠營議員幫忙搶答掛保證,總統一定會來。

圖/TVBS

 
立委林昶佐vs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我們就會努力安排,在適合的方式嘛,Freddy太客氣了啦,『她』肯定會來的啦,真的啦,太客氣了。」

不管怎麼問,林昶佐就是不正面回答,反倒劉耀仁忍不住,直接搶答,這個她就是總統蔡英文。

立委林昶佐vs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我人就是這樣啦,有跟府方有接洽,密切配合,不一定是後來大活動啦,都有既定行程,包括邀請總統副總統。」

 
雖然確定總統會來幫讚聲,但中正萬華被視為藍大於綠,難道不會有反效果嗎?

立委林昶佐:「(不怕總統來變政黨對決?)不會啦,其實只要願意支持我們的,我們都非常感謝。」

圖/TVBS

畢竟就罷免門檻來看,林昶佐確實沒有樂觀本錢,或許就是有危機意識,才不得不請大咖出現,而罷免方也各自出擊。

議員鍾小平會自辦選前之夜,而罷昶團體也說的直白,希望不要跟「特定人士」牽扯在一起,國民黨應曉葳也說,黨已經定調罷免非兩黨鬥,會自行舉辦活動,似乎都想和鍾小平切割。

掃街拜票林昶佐vs攤商:「哇!一周來三次喔。」

圖/TVBS

林昶佐連續好幾天,勤走基層催不同意票,一貫低調的Doris也掃街掃到聲音都啞了。

 
林昶佐妻子 Doris:「掃街掃到燒聲,所以現在講話很不太順,但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昶佐啦。」

不管是總統牌、妻子牌,林昶佐全梭了,全力拚過罷免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免#總統#蔡英文#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3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