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二區補選倒數2周! 顏、林造勢「社區PK大型」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23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倒數兩周,林靜儀依舊有綠營大咖助陣,主要出席大場造勢活動,而顏寬恒團隊,則是主要參加小型社區活動,強調要走入社區,而兩人在今天(12/26)早上,還剛好穿同款競選外套,出席同個場合。

圖/TVBS

 
中二選區補選倒數2個星期,雙方候選人行程排好排滿,26日一早,林靜儀和顏寬恒,剛好穿同款白色外套,出席同一場活動,之後就各走各的行程。

副總統賴清德:「他就是最適合的人選。」

綠營依舊派出政治大咖,來出席造勢活動,幫林靜儀助選。

 
中二選區候選人(民)林靜儀:「大家彼此加油啦,但是我會希望說,他可以針對大家關注的這些爭議,其實就說清楚,在過程中,各自跟我們的選民說清楚我們的願景,還有對台中市未來的發展部分,可以有一些想法。」

圖/TVBS

林靜儀隔空跟對手加油,但還是不忘喊話,要顏寬恒對爭議事件有個合理交代,而不同於林靜儀團隊,以大型造勢為主,來把握最後的兩周,顏寬恒則是參加小型活動。

一整天的公開行程,早上先是到球場,下午再出席親子活動,強調要走入社區。

圖/TVBS

中二選區候選人(國)顏寬恒:「競選主軸應該要回到台中市第二選區,一個地方的發展跟需求,但是我們看到林靜儀醫師,寬恒已經對NCC提出告訴的,提出質疑的這些不實的指控影片,把它納入競選主軸。」

藍營和綠營候選人,選前造勢場合大不同,什麼方式才能走入選民們的心,明年1/9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林靜儀#顏寬恒#中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817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