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立場不同 台南激進男2度毀損基進黨四不同意海報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9:01

明天(18日)就是公投投票了,卻也引發對立情緒,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公投立場不同,兩度破壞基進黨四個不同意公投海報,用奇異筆寫上「又在騙」的字,警方循線逮捕到了他,而最後催票,在高雄民進黨辦大型團結晚會,國民黨議員出動宣傳戰車,請出了「佛祖」站台。

圖/TVBS

 
半夜趁四下無人,監視器角落出現一隻手,一名男子他拿奇異筆寫字,故意在基進黨宣揚四個不同意公投海報上,寫下又在騙三個字,早在上個月底,男子先撕毀海報,改貼臺灣肆喜、四個同意,沒想到,15日又再犯案,兩度毀損。

北門派出所所長黃正治:「王姓嫌犯因對公投議題有特定立場,在11月30日經過基進黨支持者店家外,扯破行為毀損公投布條。」

圖/TVBS

搞破壞的男子居無定所,警方循線在台南的公園找到他,宣稱犯案是因為公投理念不同,宣洩不滿情緒。
 

高市議員(國)李雅靜:「連神明都生氣了,因為執政黨不只欺騙人民,更欺騙神明所以跟我們站上街頭。」

戴佛祖頭套、一身金,高喊神明生氣了,國民黨高雄議員出動宣傳車,把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找來,大街小巷做最後催票。

圖/TVBS

高市議員(國)李雅靜:「拜託,拜託四張同意,把票催出來。」

民進黨喊出高雄要衝出最多不同意票,夢時代辦團結晚會,聲勢一定要壯大,衝到最高點,這次四大公投,投票人數1982萬多人,要過門檻,四分之一同意票495萬6367票,而且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票,過不過關,18日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民進黨#宣傳#國民黨#議題#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191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