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什麼時候講討厭英文」 陳佩琪怒嗆:暗指我反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08: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針對施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被爆疑似特權打疫苗爭議,發文寫到「morning eating」一詞,遭到網友譏笑英文程度不好。Icu醫師陳志金解釋,這是從醫院晨會「morning meeting」演變而來的,是圈內人才懂得笑話,說的人只是想要展現自己的幽默,還要網友「不能因為人家討厭英文,就說人家英文程度不好啦」。對此,陳佩琪反嗆,「說我討厭英文,我什麼時候跟你這樣講了?」

陳佩琪稱打特權疫苗爭議,成為她和柯文哲每天morning eating談論的題材。(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更多新聞:怪蟲入侵?巨大蚊子有「蟑螂腳+蒼蠅眼」 網驚:肉食性

陳佩琪15日在臉書發文談論殘劑一事,認為北市衛生局應清查幫林秉樞打第一劑疫苗的禾馨診所,殘劑數量和病歷登載是否屬實,更提到該診所的老闆和執行長有段時間對上級督導機關和市長的評論,是恐怖到每天變成她和先生morning eating談論的題材。就是這一句「morning eating」,被網友糾正早餐的英文應該是「breakfast」,陳志金也說,morning eating就只是一個一般人看不懂,甚至會有不當聯想,「但是,說的人,自己卻以為是詼諧幽默的說法而已。」

英文程度被酸,陳佩琪發文回擊。(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更多新聞:浩子尾牙王寶座不保!年終獎金縮水 曝兒女超窩心舉動
 

陳佩琪昨(16)日晚間再度發文,先是澄清原先那篇文章是在質疑殘劑的問題,接著指出morning eating是醫界都知道的事,不知道有什麼好討論的。對於該醫生指「不能因為人家討厭英文,就說人家英文程度不好啦」,陳佩琪更不滿地回擊,醫學7年都唸英文原文書,現在病歷也還是用英文書寫,「素昧平生的醫生說我討厭英文,我什麼時候跟你這樣講了?大家幫忙我去這位陳醫師的臉書問一下好了!」

陳佩琪直言,民進黨的選舉 ,不管中央或地方的, 都要高喊抗中保台, 站在他們對立面的就打成親中反美,「昨天臉書內容可能沒法罵親中,於是就來一句我討厭英文,所以是暗指我反美?是這樣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佩琪#陳志金#林秉樞#特權#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4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