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打殘劑有詭?  再爆毆打護理師女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45

林秉樞被質疑打特權疫苗,而他施打第一劑的禾馨診所,說林秉樞打的是殘劑,但議員也質疑,禾馨的殘劑比例過高很有問題,認為殘劑恐怕演變為公關劑,立委高嘉瑜被問到時,全程不發一語。

圖/TVBS

 
立委(民) 高嘉瑜:「(委員今天還好嗎)?」

怎麼會好呢,恐怖情人林秉樞,案外案爆不完,連高嘉瑜曾關切的禾馨特權疫苗,林秉樞也被揪出還去接種殘劑,只是議員直指,其中大有問題。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到底怎麼殘法呢? 超過一瓶怎麼還會是殘呢?衛福部的標準是很清楚的,一天的最後一瓶。」

 
台北市衛生局調查,林秉樞在7/15晚間八點多,到小禾馨接種莫德納殘劑,當天小禾馨共有七瓶各14劑,預約91人,實際接種85人,加上施打20劑殘劑,共105人接種,等於一瓶供給15人,議員認為開六瓶莫德納就綽綽有餘,還能給5人打殘劑,質疑小禾馨的殘劑比例過高。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 小禾馨是上午搞一瓶,下午搞一瓶,那如果他一天三班制,他不就搞出三瓶殘劑了嗎?無限去擴張殘劑的解釋跟增加殘劑的量,最後都變成公關劑。」

禾馨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早上的人報到的人,他早上的殘劑就打掉了,下午的人來打下午的殘劑,所以大家不能把它整天加在一起。」

禾馨的殘劑定義,跟中央不同,讓林秉樞順利以吳姓護理師男友的身份,打到疫苗,意外發現林秉樞不但腳踏兩條船,甚至也對護理師拳腳相向,還逼護理師在診所視訊,下跪道歉。

立委(民) 高嘉瑜 :「(知道林秉樞他是有同時劈腿嗎)」

圖/TVBS

林秉樞用關係,在禾馨打第一劑莫德納,還大老遠到台中榮總打第二劑,但他當時依舊不符合施打條件,結果是出示機票證明即將要出國,才又騙到一劑疫苗。

 
台中衛生局疾管科 許瓊文:「林先生10/5以緊急出國需求身份,身份別註記C12就是其他接種對象。」

林秉樞使出通天本領,鑽漏洞,打好打滿兩劑莫德納,主管機關台北跟台中衛生局明知他使詐、只能認定沒違規,怎讓人信服。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林秉樞#家暴#莫德納#接種#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