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要搗亂台灣」 藍營青年推影片催票四個同意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6:31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圖/國民黨提供)

四大公投倒數5天,國民黨今(13)日公布CF公投催票影片「如果我跟你說」,影片破題道出「如果我跟你說,我們還有機會可以改變,你會願意站出來嗎?」並以10年以後的台灣喚起民眾對於改變的渴望,全片以黑夜中蹲在街頭的年輕人開場,第二幕以空拍機在白天高空旋轉,隱喻年輕人只要轉念,台灣就能撥雲見日,天亮就不遠。

國民黨革實院長林奕華。(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林秉樞疑打特權疫苗 游淑慧揭「人脈關係」疑點要求徹查

國民黨革實院長林奕華提到,影片畫面帶入台中火力發電廠,訴求空污將導致肺腺癌,促進民眾思考火力發電對健康的殘害、用點蠟燭呈現停電跳電,提醒近日雙北大停電恐成為台灣日常、小吃畫面呈現的是民生議題,空拍大潭藻礁是為了把民眾陌生的環保議題具象化。此外,造勢活動畫面帶出公投綁大選才能節省社會成本,刺激觀眾重視1218公投選舉的民生價值跟民主意涵。

更多新聞:藍委質疑行政院恐不買帳公投結果 批蘇揆「公投流氓」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提到,國民黨年輕人雖然不多,但還是努力在號召青年,「我不是像對手政黨講得那麼不堪、邪惡」,都是為了這塊土地,為台灣的民主來努力,不是要搗亂台灣,只是誠摯的關懷,用公投4個議題守護好台灣。

國民黨青年民主戰隊隊長須予謙。(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朱立倫:民眾都怕台灣缺電 民進黨卻擺爛不解決

青年民主戰隊隊長須予謙表示,公投雖然不像縣市長選舉決定由哪個政黨執政,但對年輕人的影響更為巨大,對首長不滿意可以4年換一次,但如果進口了萊豬就會犧牲食安、被沒收的公投綁大選將不復返、關閉了核四就注定跳電成為常態,最嚴重的是藻礁將被永久性的破壞,這些不可逆的影響,會一代接一代的延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四大公投#公投#林奕華#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9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