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前夕自由廣場守夜 國民黨邀馬英九、趙少康助陣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54
國民黨在公投前夕發起替民主守夜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在公投前夕發起替民主守夜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公投倒數兩天,國民黨要在公投前夕(17日)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發起「民主守夜」活動,當天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黨籍縣市首長們,將進行馬拉松式的宣講,並安排整點報時互動環節,投票當天也會不斷電網路直播。國民黨表示,透過簡單的帳篷與睡袋,唯一目標是希望守護台灣的健康與民主、守護台灣的生態環境與經濟,請全民做台灣的「民主守夜人」。

國民黨在公投前夕發起替民主守夜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籲重啟核四 馬英九:否則2025電費漲3萬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民主守夜」活動當晚6時開始,先由青年民主戰隊進行暖場宣講,主活動在晚間7點半至9點半進行,安排的宣講人包括朱立倫、馬英九與歷任主席、公民團體、公投領銜人以及黨籍立委、縣市長。

更多新聞:四大公投功敗垂成? 馬英九樂觀:投票率會很高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指出,當晚現場分別在四個整點報時活動,分別與四個公投案訴求連結,並安排台上台下互動環節,例如「全台守護大串聯」,與綁大選公投案連結,呼籲大家走出來投票守護台灣民主,邀請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舉起雙手連成圈,並拍下照片上傳打卡hashtag #舉起雙手我同意,畫面也將秀在現場led看板上,讓全台灣的觀眾與現場的觀眾一起比圈,象徵守護台灣、四個都同意的決心。

更多新聞:明強冷空氣到!北台高溫掉7度 周五晚周六晨最冷

當晚還安排「星河夜語:點亮自由廣場」活動,全體黨公職會跟現場民眾一起打開手機手電筒,用上萬個點點星光象徵「人民怒火,星火燎原」,強調全民反萊豬憤怒星火已成燎原之勢,更諷刺民進黨讓臺灣陷入需用手電筒照明的缺電危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公投過關也沒用?四項公投主文更精確 政府恐無迴避空間

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也說明,當晚朱立倫主席將率領黨務主管、黨籍民代、自發性青年朋友,夜宿自由廣場進行民主守夜,活動主舞台結束後,將推出民主守夜不斷電直播,從晚上10時到早上6時,直播內容包含現場訪問等系列活動,並和黨內民代臉書串流,歡迎大家收看,透過網路共同支持,隔日上午6點半,朱立倫也將與現場所有參與者共同參加升旗活動,當「民主追光者」,伴隨12月18日的晨光,迎向四項公投的人民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公投#朱立倫#國民黨#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6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