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中蔣萬安高人氣?陳建銘邀蔣「跨區」士林合體 稱僅為溝通民意

記者 李品誼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59

北市議員陳建銘(12日)邀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席士林的社區活動,遭解讀是否想藉著蔣萬安人氣、以拉抬女兒陳思宇在當地的議員選情。陳建銘駁斥兩件事沒有關聯,邀請蔣萬安純粹是因為居民想知道,未來可能的北市長候選人對於當地開發案有什麼態度。

圖/TVBS

 
國民黨公投遊行:「12/18讓我們當自己的主人。」

公投戰車上一身紅,蔣萬安合體黨主席朱立倫催票很賣力!但被問到選舉議題。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現在大家最關心的是這個星期六(12/18),馬上要舉辦的四大公投,尤其是民眾關心,包括食安,包括生態,包括能源等等。」
 

強調聚焦眼前的公投戰,只是蔣萬安對2022低調,不過似乎已經有人相中他高支持度!

開心舉杯敬酒!蔣萬安到士林社子參加社區活動,一旁站的正是無黨籍北市議員陳建銘,蔣萬安會跨區跑攤,就是陳建銘邀請的!

台北市議員(無)陳建銘:「要拉抬什麼,我覺得因為那個基本上就是我們的選區嘛,社子島開發案已經到了緊鑼密鼓的階段,社子島的民眾更希望了解,未來的市長候選人對於社子島開發,他的一個態度。」

圖/TVBS

否認拉抬之說,只是為了回應民意,但過去是台聯的陳建銘,過去立場可是較為偏綠,而恰巧同一場合中,陳建銘的女兒陳思宇也出席,雖然到場時間不同沒有同框,卻也有一說認為陳建銘舉動,是否希望能拉攏蔣萬安,藉機拉抬女兒選情?

台北市議員(無)陳建銘:「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於有這些問題的,我倒是覺得他們心態可議,因為他們每天想的都只有選舉選舉選舉。」

誰幫誰想太多,確定的是蔣萬安足跡遍布整個台北,聲量的確有增無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公投#國民黨#四大公投#遊行#蔣萬安#陳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0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