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高嘉瑜挨打後又遭黨內圍剿 名嘴:網軍治國的後果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2:32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衍生出許多案外案,媒體人黃揚明多次爆料林秉樞過往歷史,他強調重要的是要追查真相。黃揚明7日深夜在臉書撰文指出,在高嘉瑜遭暴力對待後,又遭黨內圍剿、被媒體修理,即便總統蔡英文、該黨前婦女部主任等人發文或公開表態,也不願提及高嘉瑜的名字,「這就是網軍治國的後果。」

黃揚明在臉書撰文指出,2012年一部台灣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的經典台詞,若用在高嘉瑜事件,可以改成「我要他們永遠記得,他們差點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

 

黃揚明說,或許有些人對他最近幾乎每日一爆很有意見,其實自己也很有意見,可是大家就算看到流出的照片、影片,真的能想像11月11日那天晚上,高嘉瑜在飯店裡遭遇的狀態嗎?那是痛不欲生,且不只是生理上的,更多的是長期的心理煎熬。

黃揚明表示,當高嘉瑜被毆打後一個多禮拜,她在所屬黨團群組內被圍剿,只因她希望陳時中為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無法到美國、日本等95%以上主要國家道個歉,最後高委屈說:「媒體有時會特意曲解我某句間隙,企圖用以攻擊我黨,我一定找時間正面回應、澄清。謝謝前輩們給我機會說明,謝謝。」

黃揚明說,那時的高嘉瑜體外的暴力傷痕猶存,又增加一道黨內受圍剿的心靈創傷,緊接著又被媒體修理,說她公投說明會動員不力,當然很多人不知道,那場公投說明會的前一天,她在直播節目被網軍公然留言恐嚇,公投說明會辦完後不久,她就進入了那間「恐怖暴力房」,見識了人性最黑暗的一面,比她被媒體修理更黑暗的一面。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引發社會譁然。(圖/TVBS)


黃揚明指出,當媒體揭露這起事件,施暴者竟然動用惡質網軍在PTT帶風向,要把高嘉瑜形塑成一個說謊者,好像整起事件都是馬文鈺鬧場不成報復、高嘉瑜在飯店根本自由自在,「這位施暴者與惡質網軍,甚至曾經與高嘉瑜站在民進黨的同一陣線,對抗政敵,如今,卻把情人、同志往死裡打,這怎不叫人憤怒?」

黃揚明說,高嘉瑜當然有很多瑕疵、有很多爭議,但她需要經歷這樣的事嗎?結果事情揭發的第一天,整個政黨內有幾人願意給她溫暖、聲援她?不僅是台灣第一女總統、參選立委補選的該黨前婦女部主任等人,都不願意在自己的發文或親口中提及高嘉瑜的名字,「這就是網軍治國的後果」。

黃揚明提到紀錄片《一場大火之後》的名言,「當媒體向政府卑躬屈膝,政府就會罔顧人民」,他認為,「當網軍向人民為所欲為,人民就該推翻網軍。」他接著說,自己爆料不過就是這一段時間,但網軍治國會很長很久,自己永遠都不可能對抗的,「但,我是一個記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家暴#馬文鈺#林秉樞#黃揚明#網軍#蔡英文#BBS鄉民的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53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