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門抓龍女士官!士官長離譜行徑曝光 海軍記2大過汰除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24
海軍左營新兵訓練中心。(圖/翻攝Google map)
海軍左營新兵訓練中心。(圖/翻攝Google map)

海軍左營新訓中心勤務隊一名余姓士官長,日前在單位營舍內為單位一名女性士官進行「按摩」服務,女士官感到「被性騷」情形,事後向單位反應,經海軍司令部調查後,認為余姓士官長違反兩性營規,核予行政重懲2大過並管制汰除。

據了解,被控性騷的余姓士官長因具有「按摩」相關證照,平時就會替官兵按摩,事發在11月中旬,他見單位一名女士官面有倦容、無精打采,因此叫該名女士官在休息時間到其辦公室進行按摩,但女士官當下並未感到被性騷,是事後余姓士官長竟傳性暗示內容的訊息給對方,讓女士官感覺「不舒服」,覺得被性騷因而投訴。

 

對此,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證實此事表示,接獲基層反映所屬海軍新兵訓練中心余姓士官長涉言語騷擾違反兩性營規乙情,已立刻編成專案小組調查屬實,隨即召開人事評議會。

海軍司令部。(圖/TVBS資料畫面)


人評會調查發現,余男雖然擁有推拿師證照,經常幫男女同僚解決落枕、肩頸痠痛及腰痛等毛病,技術口碑甚佳,但僅2人共處,已違反兩性營規,在按摩時並未將門、窗打開或有其他官兵在場,因此決議記2大過處分,列入汰除名單。
 

海軍教準部強調,秉「留優汰劣」原則,核予行政重懲並管制汰除。後續將援引案例並持恆加強內部管理及官兵兩性教育,建立官兵正確認知及法紀觀念;凡查有違反兩性營規官兵,均依規定嚴懲,絕不寬貸,以維軍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按摩#性騷#士官長#訊息#抓龍#證照#汰除#大過#左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