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戰! 柯文哲三問蘇揆: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17

林秉樞事件爆出案外案,綠營網軍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開戰,除了發起「一人一信」,他自己也已經準備好,還在臉書三問蘇揆是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蘇貞昌則是一貫的回應說,若有不法絕對嚴查嚴辦。

圖/TVBS

 
主持人:「今天我們三位台上的市長,是不是最有可能競選2024總統。」

柯文哲、侯友宜、鄭文燦,藍綠白三巨頭合體逃不了的題目,只見柯文哲皺眉侯鄭沒表情,看來已經被問到淡定,倒是侯友宜。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還有機會替市民朋友做甚麼要把握,不然再隔了一年多,他(柯文哲)要離開了,他(鄭文燦)也要離開了,我搞不好也要離開了。」
 

這話是說2024有下一步嗎?侯友宜澄清沒這意思,只是三人合體柯文哲也搶在IG搭時事,說是三個網軍受害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查那個林秉樞帳戶裡面金流就知道了,我們都知道怎麼查,但是非常清楚他們不會查,他們查不下去。」

講到網軍又有氣,柯文哲除了發起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他已經簽名,還在臉書上三問蘇貞昌,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言論自由民主行動,我們都保護尊重,但是違法的行為不容許,都會嚴查嚴辦。」

圖/TVBS

蘇揆一貫的答案,只是就連自家人鄭文燦也喊是網軍受害者,那要不要跟進一人一信。

桃園市長鄭文燦:「如果有這種網路暗黑勢力,踩了法律或者是道德底線,那不只是應該受到譴責,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就要受到法律制裁。」

 
新北市長侯友宜:「政府是要正視這個問題,有時候解鈴還是要繫鈴人。」

說到網軍政壇難得同仇敵愾,但最終查不查也得檢調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綠營#網軍#爭議#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