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不熟?林秉樞與4立委聚餐坐「C位」 畫面曝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43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臉書曾PO出多張和綠營政治人物合照的照片,但施暴事件發生後,綠營內大家又都說跟林秉樞不熟,只是周刊最新也爆出一張林秉樞聚餐照片,裡頭就包含民進黨立委范雲、郭國文以及鍾佳濱,甚至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在內,范雲和鍾佳濱說是郭國文邀的!

圖/TVBS

 
立委(眾)邱臣遠:「我自己覺得滿奇怪的,怎麼會突然流出這樣的照片。」

什麼照片讓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也被掃到林秉樞的流彈,周刊再爆一張林秉樞和立委們聚餐的照片,裡頭林秉樞坐在正中間C位,畫面左手邊是民進黨立委范雲還有郭國文,右手邊是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還有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五人能在一起這樣吃飯聊天,真的跟林秉樞不熟嗎?

立委(眾)邱臣遠:「看到這張照片時候,我真的也對這個人沒有印象,我是受到鍾佳濱委員的邀請。」

 
圖/TVBS

立委(民)鍾佳濱:「邱委員是我邀請他來,跟范委員一起吃飯的,在席間呢,有聽到郭委員提到說,有這樣一個人要過來,可能就在附近,因為他(林秉樞)進來了,就跟他聊了幾句,拍個照,其實也不太印象他是誰。」

確實照片拍攝時間是2020年立委選舉完後,鍾佳濱和范雲都說是郭國文邀的!

立委(民)范雲:「他(林秉樞)他應該是中場才來的,是別的立委邀他來的,(哪個立委),應該就是,那個郭委員他自己,應該也有講到吧。」

立委(民)郭國文:「是因為林秉樞之前也有提過說他很欣賞范雲嘛,那我們剛好跟范雲吃飯,他打電話來,那就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他就跑過來了,就這樣子,(所以你們林秉樞熟的程度到哪裡),這個很難比喻耶,就認識嘛。」

跟林秉樞到底多熟,郭國文也講不出來,但能確定范雲就是在這一場認識林秉樞,才會有後續范雲跟他的這張照片,而高嘉瑜的「19秒逼迫片」也有畫面曝光。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現在就是司法偵查中,我們就交給法院去調查這樣子。」

 
不再多說,但現在仍不斷有新東西曝光,這事件還是會一直延燒。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家暴#立委#民進黨#范雲#郭國文#邱臣遠#鍾佳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24

0.2449